晏华

晏华个人账号,偶尔更新,工作重要。
接受合理范围内的提问和互动。

存戏0908

#晏华9.8生日快乐#


晏华首戏-花火大会

夏,因为久坐在办公室中除了白日里的蝉鸣和绿叶,并没有特殊的印象。起身拉上窗帘后端坐,指尖划过数据屏整理着今天的工作程序,随后一封匿名的电子邮件跃然而上,内容也如自己预料之中那般毫无营养,只是打着犯罪威胁的旗号来向我示威,错就错在这里。

“呵,这么无趣的想法是第一次见,但是既然亲自找上门来,我会让他后悔。”

依照邮件的内容分析对方的犯罪动机,关键人物是指挥使,虚张声势的是炸弹。今晚东方古街举办的花火大会人多眼杂,趁乱暗杀目标还算是个看的过去的手法,只不过他还是挑错了预告对象。思索片刻就得出对策,习惯性伸手扶了扶镜框有些笑意,将邀约指挥使的私信发送后闭眼蹙眉构思画面,叹了口气。

“花火大会吗…休假也不该找这里。”

提早完成了工作,料到都市在这样的活动催促下陆上交通会十分拥挤,搭乘地铁来到指定地点观测四周,明确完全没有安排炸弹的迹象,这点上不需要多余的担心,随着时间推移人群逐渐聚集,转了几圈似乎还没有找到可疑对象,同时也没有看到邀约对象。摇了摇头,想必对方因为堵车还正在无能为力的着急中度过。周围各个出入口均熟悉过后也无事可做,等待这样浪费时间的事情对自己来说不应该存在,正思考着,身旁多出了苹果糖的叫卖声,虽然对甜品研究不深,但走近观察成色就明白这能作为弥补“诱饵”的礼物。

与人终于会面后不忍对她的判断嘲笑了一番,将手中的苹果糖递向对方随即环臂开口道。

“这个吗?等你的时候被硬塞在手里的,被纠缠实在是太麻烦了,就买了一根打发那个人。”

……

“给你吃吧。”

顺势开门见山向对方说出自己的邀约原因以及推测,决定在烟花开始燃放前就需要找出目标,提醒对方提高警惕来配合自己行动。

“竟然敢挑衅我,就让他用身体来好好记住这一次的教训吧。”

人流攒动,运用精准的判断力在荷鲁斯之眼的洞悉下很快找出了以不轨目的慢慢靠近指挥使的歹徒,迅速调整站姿举起荷鲁斯抵在敌人的脑门处,毫无偏差。

烟花开始绽放,夏夜的凉风吹过耳畔,除了地下瘫软的罪犯和身旁吓得不轻的指挥使之外,一切发生的正好。

“认罪吧,中央庭绝不姑息任何一个威胁到人民群众安全的罪犯。”


评论
热度(4)

© 晏华 | Powered by LOFTER